2018-05-17GeneDock

GeneDock与华西医院共建精准医学平台

GeneDock将凭借领先的数据技术和丰富的平台建设经验,协助华西医院搭建国际一流的精准医学平台。

2018年5月,GeneDock成功中标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精准医学平台建设项目,支持华西医院建设院内精准医学平台,这将推动精准医学临床应用的快速发展。

精准医学普惠价值的产生,需要医学科研和临床实践紧密配合,因此高水平研究型医院的前沿实践尤为重要。华西医院是国家级的医学科研及技术创新基地,连续三年位列中国医院科技影响力排行榜榜首,其临床和科研综合水平在国内名列前茅。作为中国一流的医学中心,华西医院是进行精准医学技术创新、模式开拓的前沿阵地。

在此次合作中,GeneDock将凭借自身领先的数据技术和丰富的平台建设经验,协助华西医院搭建国际一流的精准医学平台。平台涵盖临床数据管理、分子实验室管理、大规模基因数据计算、临床基因报告解读等精准医学数据环节,并结合华西医院深厚的临床和科研优势,进一步整合表型和基因型数据,形成多层次、有价值的精准医学大数据。GeneDock还将借助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新兴技术,更强有力地推进精准医学临床应用的创新和普及。

这也是继陆军军医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学遗传中心、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儿科分子诊断中心之后,GeneDock参与建设的第三家大型三甲医院院内精准医学中心项目。

GeneDock领先数据技术

大规模临床数据基础设施

  • 大规模、高可靠的数据传输工具.
  • 高性能、高效率的数据存储设施
  • 可拓展、安全稳定的数据计算平台

规范化精准医学应用流程

  • 规范化的临床基因检测流程
  • 组学数据采集规范与支撑系统
  • 标准化临床数据应用开发接口

精准医学数据协作与智能化

  • 临床和基因数据深度挖掘
  • 开发到应用的数据应用闭环
  • 智能的知识库辅助决策

华西医院精准医学研究中心

华西医院精准医学研究中心建立于2014年,通过引进高端人才、搭建一流平台、创新体制机制、加强产学研合作等,初步建成了集创新研发与临床应用的前沿精准医学平台。2016年获批四川省精准医学重点实验室,开启精准医学发展新篇章。华西医院精准医学研究中心拥有先进的高通量测序设备,能够满足高水平的精准医学研究和临床应用的各种测序服务。

GeneDock精准医学数据技术伙伴

GeneDock是精准医学专家的可靠技术伙伴,我们长期致力于研发精准医学数据技术,积累了业界领先的数据技术、丰富的平台建设经验和极强的服务协作能力。目前GeneDock已服务于陆军军医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南方医科大学、中国医科院肿瘤医院、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等数十家顶级医疗科研机构,华大科技、艾吉泰康、WeGene、泛生子、信诺佰世、LinkDoc、精准基因科技等多家业界领先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