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9GeneDock

GeneDock成立一周年

Hi GDers,

       GeneDock一周岁了!

       2014年9月9日,我司诞生于回龙观智慧社一个普通的二居室里。

       当天,只有我、乐珩、海洋、程夫四个人,我们简单收拾了下房子,去华联超市买了点零食和水就开工了。

       那时候,我们的数据上传OSS还有问题,程夫同学测试了好久都没把数据传上去,而workflow还不能运行。

       一晃一年,加入了更多有梦想的GDer,产品如同新生儿般茁壮,有了相信我们梦想的天使客户,有了信任我们的投资者。

       昨天晚上,一个在基因行业从业十几年的朋友对我说,你们现在是这个领域的第一名。这个第一名只能说明我们是基因云计算这个领域的first-mover,我们希望的是,更长时间里,GeneDock能成为这个行业真正的第一名。

       GeneDock是大家的公司,我们一起建设一家员工喜爱,客户信任,行业尊重的好公司。

       有趣的巧合是,华大基因和阿里巴巴都是在1999年9月9日成立的,整整大GeneDock15岁。我也是后来才知道的,向老大哥们致敬,生日快乐。

       遗憾今天在上海拜访客户,不能和大家一起庆祝。

谢谢大家。


李厦戎 Xiarong Li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eneDock官方微信服务号,了解更多行业信息和最新数据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