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6GeneDock

GeneDock受邀参加中国医师协会医学遗传医师分会2018年会,数据技术赋能遗传病诊疗

医学遗传学已从过去的边缘学科转变为当今的中心学科,渗透到各个临床专科的遗传病诊疗过程,遗传学科的发展是人类对自身缺陷纠错的最前沿抗争。随着学科的发展与进步,医学遗传科已不局限于经典的遗传疾病,在基础研究、儿童遗传病、妇幼保健、出生缺陷防控、肿瘤、心血管、呼吸等各个领域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为推动我国出生缺陷和遗传病防控事业的发展,强化对遗传疾病的发生、发展的认识及规范化诊治,中国医师协会医学遗传医师分会2018年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大会围绕“医学遗传学:前沿与挑战”这一主题,聚焦我国医学遗传学学科的建设,一千多名国内外权威专家齐聚一堂,进行深入探讨。

聚道科技GeneDock携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大会,多位专家亲临展位现场指导。作为遗传学专家可靠的数据技术伙伴,GeneDock与多位专家学者进行深度交流与讨论,获得了专家们的充分认可。


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顾学范教授、余永国教授和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邬玲仟教授


南方医科大学 徐湘民教授


中信湘雅生殖遗传专科医院 胡亮教授

随着测序技术的发展成熟,遗传病的精准诊断迎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遗传病症状复杂,临床诊疗面临表型采集困难,致病性未知,数据协作困难等挑战。从海量变异位点中筛选出具有生物学意义、真正致病的变异位点,成为遗传病诊疗的一大难题。

GeneDock为临床遗传诊疗提供全栈数据解决方案,全面打通从临床信息采集、样本检测管理、基因数据生产到分析解读的各个环节。

GeneDock Clinic(精准医疗工作站)、GeneDock Lab(智能分子诊断实验室)、GeneDock SeqFlow(组学数据生产线)在临床业务、样本检测、数据处理等各个环节进行规范化信息管理。GeneDock Link(分子诊断协作系统)能够基于公共知识库,筛选已知致病变异。GeneDock Eva(精准医疗智能助理)作为智能化工具,能够基于高质量数据和统计机器学习模型,对未知变异位点进行打分,实现位点致病性的有效预测。

GeneDock作为遗传专家可靠的数据技术伙伴,协助专家建设精准医疗数据管理和协作平台,更高效率地探索和应用数据,实现信息化、数据化、智能化的临床诊断。


GeneDock是您可靠的数据技术伙伴,我们长期致力于研发精准医疗数据技术,积累了业界领先的数据技术、丰富的平台建设经验和极强的服务协作能力。目前GeneDock已为数十家顶级医疗、科研机构及业界领先企业提供精准医疗数据平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