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3GeneDock

喜讯|GeneDock荣获2018年遗传病高通量测序检测生信分析室间质评证书

GeneDock荣获卫生部临床检验中心颁发的2018年遗传病高通量检测生信分析室间质评证书。



GeneDock SeqFlow(组学数据生产线)是面向基因领域的组学数据生信生产产品,提供稳定、高效、可靠的基因数据管理服务,满足批量化、标准化的生物信息分析需求。服务框架包括高性能的数据传输服务、易用的工作流编辑环境、稳定高并行的计算服务以及安全而灵活的用户管理和权限管理。

GeneDock是您可靠的精准医疗数据技术伙伴,为您提供领先的组学、临床数据技术和全方面数据平台建设方案。目前GeneDock已为数十家顶级医疗、科研机构及业界领先企业提供精准医疗数据平台服务,包括陆军军医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南方医科大学、中国医科院肿瘤医院、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华大科技、艾吉泰康、WeGene、泛生子、信诺佰世、LinkDoc、金准基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