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9GeneDock

[招聘]前端工程师


[招聘]前端工程师

GeneDock.com是基因数据云计算领域的创业团队,帮助各领域用户处理海量的基因数据。随着业务增长和产品功能的增加,前端团队已经忙不过来了。所以我们需要你:一位有品味、有好奇心、热衷于前端技术的工程师。

我们的系统是典型的云服务,实现了前后分离:后端复杂的分布式计算、上T数据的处理作业,都封装成了标准RESTful API;而所有的界面渲染和用户交互逻辑,则全都委托给前端AJAX实现,也就是常说的SPA(single page application)架构。在GeneDock团队,你有机会做出最酷的代表作,成为出色的全栈工程师。基因数据的业务交互非常复杂,前后端如何配合,提供多样流畅的用户体验是个关键问题。GeneDock团队正在实现:


1.基因数据可视化。包括方便的基因浏览器,多样的交互统计图表功能,让用户高效对比多组DNA数据,查看和标注变异位点。
2.生物算法开发IDE。包括App和workflow的图形化配置工具,让生物信息工程师通过更好的交互方式创建和调试基因数据的分析算法和流程。
3.专业文档模板编辑器。包括交互式图表编辑和展示界面,让用户只需要编辑markdown模板,就可以通过报告引擎自动化生成分析报告。
4.多种资源控制面板。包括数据、计算任务、分析流程等的监控管理平台,帮助用户更简易的操作和分析大量的基因数据和计算作业。

如果你对上面这些事有兴趣,请联系我们 hr@genedock.com 。GeneDock团队在云计算领域拥有丰富经验,会提供互联网行业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员工期权计划。
具体职位描述参考: https://genedock.com/joinus/